什么核爆蛋

寻找存在的意义

我们的十年之约

TFBOYS已经有一年,8760个小时,525600分钟没有合体了,靠着回忆的我们还能撑多久?我不知道。


合体的团综,音乐节目变得越来越少,内娱的塌方,我们却损失惨重。


下架的几期全员加速中,王牌对王牌是不是也让你又更加难过,更加的想念他们了呢?


记得之前刷dy,刷到一个TFBOYS的视频,下面有个姐妹说的话瞬间让我破防,她说:我这个粉TFBOYS一年多的现在都特别特别特别想他们,想的心难受,我难以想象那些已经粉了八年的姐妹的思念会有多强烈。


如果大家的思念是有声音的,那一定是震耳欲聋的。



我们要怎么去定义时间呢?或许时间是最无情的,是不再亮灯的自习室,是停更的小黑屋,是消失的八周年演唱会,是8月6号未等到的一张合照。


因为七周年的一句“明年见”大家等了一年,大家盼啊盼,盼着湖南卫视能有能力将三个小朋友请回来和我们见见面。


大家其实都明白,每次期待,每次都是以失望而告终的。以至于现在大家看见TFBOYS要合体了,都觉得是一句玩笑话。


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啊?


我只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孩,没有那么多十年去陪别人长大。但是陪着你们成长,看着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这个位置,真的是心里开心又难过,开心是因为你们现在都那么好有那么那么多的人喜欢你们,难过是因为你们现在再难相聚,也不能随时随地大大方方的提起四叶草。


此后,娱乐圈新生代偶像层出不穷,可没有像当初的你们那般惊艳我。


第一次追星的我什么也不懂啊,买的最多的就是学校小卖部印有你们的笔记本和水笔,我不懂那是野周,只知道我喜欢你们,想买这些有关于你们的东西。好多追星的女孩子都和我差不多吧。都是从野周开始的。


慢慢的,我学会做数据,打投,买官周。拼了命的想要把你们送出山城,让你们去更大更好的舞台,走出重庆去更好的地方。


当时的我哪会知道,多年后的你们红遍大江南北,却难以相见呢?



不管怎么样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十年总会到期。但真的不知不觉已经当了八年四叶草了,时间真的过的好快。真的不想2023年这么快就到来。


想对你们说,现在是荧光棒,以后是拐杖,不管是我年轻还是变老,你们一直都是我的信仰。我的光。我的小小世界。


重庆几乎是不会下雪的,但却在2021年下雪了,我的意思是四叶草和TFBOYS该见面了,你们三个也该见面了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